|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门市蓬江区永盛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销售:塑料原料,包装材料,胶粘带,五金建材,纺织制品,办公用品,工业材料

您当前的位置:江门市蓬江区永盛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佛山透明密封包装膜
佛山透明密封包装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25
品牌: 永盛包装材料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2 09:10
详细信息
包装膜的优点是: 1、适应于包装各种形状的商品,增加产品外观吸引力; 2、薄膜能够紧贴商品,具有透明性,外形美观,清洁亮丽; 3、包装好的商品具有卫生性、保洁性,密封包装,防尘阻湿; 4、收缩包装具有良好的防震撞性、防冲击性、以及良好的保护性能; 5、被包装的商品具有紧密性和固定性,小部件不会在包装中东倒西歪; 6、热收缩膜也可用于代替各类纸盒,尤其是在不规则形体物品或商品的组合式(集束)包装方面,不但节约包装成本,而且符合包装潮流。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破碎机/鄂式破碎机/鹤壁鄂式破碎机/

破碎机/鄂式破碎机/鹤壁鄂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对原材料的中碎和细碎,如煤、煤矸石、焦炭、石灰石、硫铁矿、磷矿石等。其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式,被破碎物料的最大块应小于其选用机型号料口尺寸的10--60毫米,具体尺寸参考技术参数。

什么样的不锈钢焊管是不良品?

我补充一下:出现翘皮现象也是属于不良品翘皮  特征:钢管内表面呈现直线或断续指甲状翘起的小皮。多出现在毛管头部,且易于剥落。  产生原因:  1)穿孔机调整参数不当。  2)顶头粘钢。  3)荒管内氧化铁皮堆积等。  检判:钢管内表面允许存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