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门市蓬江区永盛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销售:塑料原料,包装材料,胶粘带,五金建材,纺织制品,办公用品,工业材料

您当前的位置:江门市蓬江区永盛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佛山耐高温美纹纸
佛山耐高温美纹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35
品牌: y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2 09:10
详细信息
美纹纸胶带是以美纹纸和压敏胶水为主要原料,在美纹纸上涂覆压敏胶粘剂,另一面涂以防粘材料而制成的卷状胶粘带。具有耐高温、抗化学溶剂佳、高粘着力、柔软服贴和再撕不留残胶等特性。行业通称美纹纸压敏胶粘带。
以防热、防潮、防污的高级皱纹纸为基材,涂上有深解度的感压橡胶粘剂而成!
 特点应用
不脱胶,柔韧性佳,保护表面。清洁性能强,防止油漆和涂料的渗透及容易清除。

特点:易撕除,不留残胶。可定做中粘(307),高粘(308)美纹纸胶带适用范围:其广泛运用于室内外装修、电子、汽车、电镀、制鞋、包装、家具等行业的喷漆遮蔽、链接、固定等等。施工注意事项:防压,防潮。纸箱开箱小心刀口过深,造成胶带断裂。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定氮仪(粗蛋白质测定仪)

定氮仪(粗蛋白质测定仪)(ST-04/08)是本公司按凯氏定氮法为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系列产品,主要用来检测粮食、食品、乳制品、饮料、饲料、土壤、水、药物、沉淀物和化学品等中的氨氮、蛋白质氮等含量。检测结果符合GB/T6432-2006规定指标

鸟类眼中的人类世界

鸟类眼中的人类世界鸟类眼中的人类世界是这样子的[-]link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