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门市蓬江区永盛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销售:塑料原料,包装材料,胶粘带,五金建材,纺织制品,办公用品,工业材料

您当前的位置:江门市蓬江区永盛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顺德美工食品包装粘贴文具胶
顺德美工食品包装粘贴文具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74
品牌: 永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2 09:10
详细信息
位于中国著名的华侨之乡---江门.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的大型塑料包装制品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多台先进拉伸膜机组.,年生产能力可达到拉伸缠绕膜8000多吨,胶粘制品1亿多平方米。自主创立两大系列品牌“永盛”,“永盛泰”。主要塑料包装材料产品:拉伸缠绕膜,封箱胶带,封口胶带,美纹纸。是粤西地区最大的拉伸缠绕膜,封箱胶带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该产品是近年极受欢迎的新型环保包装材料。 
我厂将一如既往,保持价格的竞争性和效率性。以灵活经营、低成本生产,高品质及准确无误的交货期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 
欢迎来人来电洽谈业务,我们竭诚为顾客提供至诚的服务!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ZCZ、ZCZP中温电磁阀,上海生产家

ZCG高温电磁阀DMF-0.1电磁式煤气安全切断阀ZQDF蒸汽电磁阀ZBSF不锈钢电磁阀ZCZ、ZCZP中温电磁阀ZCM煤气电磁阀ZCZG、ZCZH高温高压电磁阀ZCS水用电磁阀ZDF系列多功能电磁阀FDF制冷电磁阀GYZ型高压电磁阀风机盘

我溜车碰到后面跑dd的车辆的车牌,车牌有点轻微变形,她要求私了,我不同意我需要作

我溜车碰到后面跑dd的车辆的车牌,车牌有点轻微变形,她要求私了,我不同意,于是报警了,被碰车主没带行驶证和驾驶证,车子被交警拖走了,她现在要求我赔付误工费,请问这种情况下,我需要作出赔偿吗?回答:如果有误工,是需要支付的。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