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门市蓬江区永盛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销售:塑料原料,包装材料,胶粘带,五金建材,纺织制品,办公用品,工业材料

您当前的位置:江门市蓬江区永盛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顺德高质量高性能透明胶
顺德高质量高性能透明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44
品牌: y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2 09:10
详细信息
高质量和高性能的透明胶带即使在极端恶劣的气候下,其性能也是良好的,适用集装箱的装运以及防止货物偷窃、违法开启等。供应多达6种颜色和不同尺寸的形式的中性和个性化的透明胶带。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石景山税务咨询_北京哪里有提供税务咨询

石景山税务咨询_北京哪里有提供税务咨询产品参数服务办理流程双方洽谈-确定方案-签订合同服务标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忠实履行自己的职业职责营业时间7*24小时营业成功案例查看企业网站服务价值价值回报社会适用行业全行业价格1.00元(元)优质的

内江有常年招生的技术学校吗?J

四川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经上级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计算机教育学院,是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西南地区计算机应用人才和网络技术人才教育基地、紧缺型数字艺术人才计划培养基地、紧缺型信息技术人才计划培养基地。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